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赴丹阳调研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市政协民盟民进界别委员赴丹阳市,寻访季子文化,调研新农村建设。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委员工作委主任李传奇出席本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来到延陵镇九里季子庙,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季子庙修复扩建的情况介绍,更深入了解了“季子三让王位”、“徐墓挂剑”等广为流传的故事,并就季子文化中的“诚信”精神在新时代常州精神文明建设中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探讨。随后,委员们视察了九里新村,详细了解当地村容村貌、居民自治管理和社区精神文明讲堂建设等情况,对进一步深入挖掘“季子文化”品牌、提升乡村旅游文化内涵提出了建议。(孙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