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特邀界别调研溧阳市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字号:〖
 

 

73日上午,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赴溧阳市,就“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界别视察调研。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溧城镇的礼诗圩村和上兴镇的牛马塘村,察看了村庄绿化、环境美化、道路建设等情况,大家边走边看边听,不时地询问了解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对依托村中丰富的农业、农产品、闲置农房等资源,开发出适宜的产业项目,助力乡村旅游,带动农民致富、集体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

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调研,委员感触颇深,充分肯定了溧阳市在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所取得的成效。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内涵,在农村生活、生态、生产融合发展、协调发展上做出溧阳特色,提供溧阳经验。(供稿: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编辑:张志成、于超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