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开展民主监督建言进一步推进城市国际化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组织致公党、侨联、台联和对外友好界别组委员,就推进落实城市国际化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市第四人民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和常州外国语学校附属双语学校。据了解,市第四人民医院国际诊疗中心去年4月至今年4月接诊外籍人士1033人,同比增长超过40%。常外附属双语学校是我市第一所以实施IB框架下的课程融合为特色的、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贯通的国际化学校。根据问卷调查,超过93%的外商投资企业认为我市投资环境总体评价很好或较好,对居住环境评价达到4分(满分5分)。
  委员们充分肯定我市推进落实城市国际化取得的成效,建议继续重视相关工作,通盘考虑,构建常州城市国际化的指标体系,调动多部门力量参与,统筹推动城市国际化;进一步普及中英文标志,提升医疗、交通等公共设施的服务力;开展国际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强对外宣传和推介,扩大常州的国际影响力,分段实施、点滴积累,推进工作,形成具有常州特色的国际化格局。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