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教育界别调研学校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市政协教育界别小组走进常州市第三中学,视察调研学校文化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参加活动。
  市第三中学邓勤校长以《文化立校  教育筑梦》为题,从学校的绿色环境、文化营造、绿色课程、智慧课堂、教师发展以及学生成长等方面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九十余年的办学成果。随后,委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外语课程基地、陶艺博物馆等,优美的校园环境、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和良好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耀钢副主席在视察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三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对学校文化树人、文化育人、文化立校的多项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参加了调研。(供稿:文教卫体委秘书处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