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调研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围绕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参加活动并讲话。
  俞志平充分肯定腾龙股份取得的发展成果,认为其持续研发投入,技术上实现从跟跑到领跑;拓展布局产业链,不断提高配套产品的集成能力等做法值得其他企业借鉴。俞志平指出,制造业企业要继续加强技术研发、智能化设备投入,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优势产业。
  委员们建议,要继续巩固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促进产能达效、资源增效、管理提效;要对标国际先进水平,普及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引导企业对标挖潜、降本增效;要创新金融产品,切实发挥金融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作用;要加强政策研究,不断提高政策制定实施的针对性,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降低企业负担,用高质量服务保障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腾龙股份是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业内知名企业,已成为中国乘用车热交换系统管路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外多家汽车主机厂和系统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之一;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各类专有工艺技术60余项,其中取得专利证书50余项。公司品牌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称号。
  座谈会上,委员们还与企业家就“机器换人”、提高企业智能化水平等问题交流讨论。
  活动由经济一组召集人屠怀明、董晓燕组织,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经科委主任蒋华平参加。(供稿:经科农委    编辑:刘  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