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港澳委员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字号:〖
 

 

 

 

                                                                                港澳委员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9月27日,我委组织部分市港澳委员,参观“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参加活动。
  图片展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常州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对常州的工作要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港澳委员在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志愿者讲解。
  参观中,他们对祖国、家乡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非常振奋、非常自豪,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港澳及海外地区进一步大力宣传、推介常州,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和社团组织的交流合作,不断汇聚更多智慧、凝聚更大力量,继续为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热情服务。
  (供稿:港澳台侨与外事委   编辑: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