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政协关于提案线索征集常态化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提案是人民政协协助党委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履职形式。为更加广泛、快速地反映民意民智,使政协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市政协决定长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凡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希望政协予以重视或协助推进的其他工作,都可以作为提案线索。提供线索要真实可靠,反映问题实事求是,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3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刑事、民事,信访、举报,行政诉讼和行政复议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广大市民可以随时将提案线索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zzxta@163.com;或传真:0519-85680380;或邮寄至市政协提案委秘书处(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行政中心3号楼A4楼,邮编:213022)。为便于联系,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和电话号码。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对收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归纳,不定期发送给全体市政协委员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有选择地邀请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督办等活动。

热忱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附件:常州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

 

 

                     政协常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52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