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 内容
 
俞志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常委会议: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25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常委会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全体政协常委进行宣讲。

俞志平指出,政协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履职实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仅要学懂弄通每一个观点和主张,而且要站在新时代的高度,从总体上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地位、内涵、要义和指导作用。

俞志平指出,新时代的人民政协面临着许多新的特点和新的任务,必须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指导下,不断开拓前进。全市政协组织要在市委的领导下,以新思想引领工作,以新理念谋划思路,以新办法解决问题,以新机制推进工作,奋发有为,用高质量高水平的作为切实担当起时代使命和责任,推动我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守正出新、更进一步。

俞志平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引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在思想理论武装、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上再加强,体现政治意识;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主动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彰显价值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完善协商议政质量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履职平台,提升履职影响;坚持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追求一流,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展示良好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