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议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听取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主持召开十四届十次常委会议,听取我市机构改革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审议市政协专委会机构调整及有关人事事项。

俞志平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的各项任务目标建言资政。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即将召开,要精心准备、用心履职,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尽责出力。

市政协要积极配合改革、全力支持改革,努力营造“人人理解改革、人人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形成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谋实招、出实力。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供稿:黄钰、郑言;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