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8年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召开。会议的议程是:1.听取和讨论中共常州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2.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3.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4.列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其他报告;5.选举;6.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2018年市政协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常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围绕团结民主工作主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聚焦“重大项目增效年”工作,把助力“六大行动”,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为主线,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不断深化协商民主工作,拓展民主监督渠道,增强议政建言实效,切实做好思想引导、协调关系、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充分彰显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气象、新作为。会议经过充分民主协商,增补选举政协常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5名。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常州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