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协概况 >> 大事记 >> 内容
 
2017年11月份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8-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主持会议。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定新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党组以及政协机关党组、政协机关县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市政协事业新发展,以学习的效果提升履职成效,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抓紧当前,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同时,谋划长远,积极筹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精准选题,扎实调研,不断提高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水平,提升政协的民主协商成效。
  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11月30日,市政协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3-A-6楼会议室召开,俞志平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和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审议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方案;审议2017年市政府工作情况通报会及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活动建议方案;原则通过《政协常州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送审稿)。俞志平主席对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责任、心中有标准,全力推进我市政协民主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