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新思想、适应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10月15日,市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体学习交流会,来自各支部的6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初心、责任、能力、担当”等关键词,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参加活动。

会议就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将理论学习引向深入,进一步浓厚政协机关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加强政协党组织建设,做到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是要补齐政协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高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四是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优化选任机制和干部交流培训机制,激发政协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准开展课题调研,在主席或副主席牵头、指导下形成“突出居家养老重点,优化养老服务供给”“突出重点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全力建设智能制造明星城市”等5项调研报告,同时,由主席或副主席领衔督办的“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20个重点督办提案也已基本完成。市政协还组织开展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报告会、领导干部上党课、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主题教育培训、以党支部为单位的专题讨论等各类学习活动10余次。

活动还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何玉清、吴新法,党组成员陈俊杰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供稿:黄钰、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