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号:〖
 

9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蒋鹏飞主持并作主旨发言。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市委转发《关于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市政协党组研究制定的《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方案》三个文件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永坚传达了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培训的情况和相关要求。

  会议就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一是抓好《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围绕“两个全覆盖”等重点课题开展党建工作研讨。二是针对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落差”,认真做好《关于市级机关党建工作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制定。三是通过专题研讨、集中交流、专题督查和成果检测,开展新代期新思想读书活动等形式,将政协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四是按期完成四个党支部的换届工作。

会议认为,中共中央专门为人民政协出台党建工作文件史无前例政协干部要充分认清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文件中的新观点、新提法的学习研究,转变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办公室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