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4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4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创建,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新法出席并作辅导报告。
  吴新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本质内涵》为题,为大家作报告。吴新法强调,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基石,必须十分清楚人民政协是什么、不是什么,深入理解其丰富内涵和质的规定性;以人民为中心是人民政协的价值取向,做好政协工作必须以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倾听界别群众和基层群众的声音,增强人民政协界别的代表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履职原则,做好政协工作就是要努力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大团结大联合是人民政协组织的重要特征,做好政协工作必须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有关同志参加集体学习活动。(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