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俞志平主席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到溧阳市南渡镇黄山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群众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倾听意见建议。
  “今年收入增加了多少?具体还有哪些困难?还需要我们帮助做些什么?”在黄山村张志平家中,俞志平与张志平围坐拉家常,详细了解他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既要有勇气克服眼前困难,还要努力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逐渐摆脱贫困。
  俞志平还向村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黄山村年人均纯收入、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并与大家一起商讨帮助贫困群众脱贫的办法。希望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能够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千方百计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团结和带领全体村民依靠辛勤的劳动,在确保完成脱贫目标的基础上,共同走上全面小康之路。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供稿:许翔;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