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 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结业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至26日,常州市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顺利举行,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强化政协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责任担当意识,以理论学习、思想武装促进政协工作质量的提升。市政协、民主党派和辖市区政协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员们先后前往中革军委旧址、叶坪旧址群、红井旧址群、古田会议旧址、才溪乡调查旧址等地现场学习考察,通过专题教学《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红色故事汇》、现场教学《信念的力量》《一生守望》《红井往事》、红舞台教学《走进瑞金、不忘初心》等课程,详细了解了中央苏区革命历史和红色故事,对苏区精神、苏区干部好作风和苏区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孟夏时节,老区已是烈日炎炎,但学员们学习热情不减。通过培训,学员们感悟红色精神,追寻红色足迹,增强了对党史军史的学习,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为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补足了精神之钙。(办公室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