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在常州大剧院委员之家召开界别小组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主席陆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传奇参加会议。

2018年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小组按照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部署,紧紧围绕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组织委员开展履职建言活动5次,以集体名义提交提案、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等履职成果21篇,获评市政协2017—2018年度先进界别小组,组内2名委员获评优秀政协委员。

    会上,第二召集人韩红卫向委员们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委员们热烈讨论了市政协2018年度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报告,对市政协2018年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结合2018年履职工作,委员们开展了履职述评。第一召集人陆强强调,工商联界别的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委员职责,妥善安排好年底收尾工作,认真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参会准备,积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继续为常州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工商联界别小组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