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特邀界别组开展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上午,市政协特邀界别组走进钟楼开展界别视察和年度履职总结专题活动。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常州)中心、国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应用体验验证中心以及博济•新博智汇谷孵化器基地等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钟楼区在重大平台集聚资源方面的成绩,对继续发挥好重大平台项目的牵引拉动作用建言献策。

 视察活动结束后,特邀界别组进行年度履职总结,并审议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供稿:市政协特邀人士界别;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