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民盟民进界别小组调研新农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下午,民盟民进界别小组委员来到武进区雪堰镇,冒雨调研新农村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参加活动。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吴稚晖故居、雪堰老街和雅浦村村史馆,了解了雪堰在故居保护、老街开发利用和雅浦村立足自身资源发展特色农业的基本情况。委员们认为,新农村建设要注重挖掘当地传统文化和历史人物的价值,在建设过程中保留住地方的文化之根;要立足本地实际,进行合理的产业布局,促进村级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供稿:孙波、缪冬至;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