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政协组织界别委员深入企业调研 建言推动机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6日,市政协组织民建、九三界别组委员赴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并进行座谈,围绕“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机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俞志平指出,市委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市政协组织界别委员深入企业调研,为建设智能制造名城建言,就是立足政协职能,发挥界别优势、汇聚委员力量,以实际行动投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希望有关部门更加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政协组织和委员要发挥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为企业创新和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加快建设智能制造名城,是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委员们建议,在推进“工业立市、制造强市、质量兴市”进程中,要加强智能制造培训力度,根据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的具体要求,提供个性化培训课程,为企业定向培养人才,并鼓励企业推进人才交流和人才引进;要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拥有更佳的发展环境;要加强对大企业、大项目的跟踪服务,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胡伟参加活动。(供稿:黄钰 郑言;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