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我市医卫界别政协委员开展“5•12”专场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和市卫计委组织医卫界别的政协委员,在人民公园雷锋广场开展“5·12”专场义诊活动,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的十多位政协委员在现场坐诊。市政协主席俞志平赴现场看望参加活动的委员们。
  俞志平表示,这项活动是政协委员参政履职的有效载体,希望各级政协坚持以委员为中心,开展更多丰富的履职活动,不断提升完善履职平台。
  活动现场,市政协委员们为市民提供了口腔、心血管、内分泌、骨伤等多个科目的问诊服务,并用现场演示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健康生活及心肺复苏操作等常识。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出席活动。
                                               (供稿:市政协体育医卫界别  编辑:刘啸)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