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参加经济一组界别活动 共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市政协经济一组开展界别活动,共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参加活动。
  界别活动在市政协委员、江苏省润源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占洪企业举行,委员们实地参观了润源生态农场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由经济一组第一召集人屠怀明主持。召集人潘仁贤、董晓燕及委员们分别围绕常州如何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认为,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是实现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常州2017年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超过1.2万亿,拥有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一批具有创新开拓精神的企业家和一大批踏实肯干的员工队伍,具有发展中高端制造业的良好基础。全市上下要以实施“中国制造2025常州行动计划”为抓手,凝神聚力加快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抓住创新这个关键,落实做大做强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两条思路,努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变革,强化市场保障、资金保障、人才保障、服务保障四个保障,加快实现我市制造业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增长的跨越。
  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指出,经济一组委员企业家和部门领导比较多,委员企业家对如何落实常州智能制造名城建设具有代表性,更有发言权,也更有责任和义务为常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部门委员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加大研究如何高质量发展力度,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经济一组要围绕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方向、路径和线路图等加强研究、加大协商力度,建良言、出实招,共同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经科委主任蒋华平参加活动。(供稿:经科委    编辑:刘  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