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召开界别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4月26日,市政协召开界别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年度界别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主持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传奇通报了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介绍了各界别(组)界别协商计划好和履职活动计划。经济界别二组召集人戴明水、共青团妇联界别小组召集人于巧锡、经济界别一组召集人屠怀明分别介绍了本组开展界别履职活动的情况,并就界别协商工作提出建议。
  十四届市政协坚持务实推动形成以全体会议协商为龙头,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和主席会议协商为重点,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为常态的协商议政格局。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引领下,市政协19个界别小组30个界别紧紧围绕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结合各自界别(组)的专业优势和界别特点,今年共安排了56项活动计划和26个协商议题,为市政协年度整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支撑。界别协商议题大多贴近我市今年的党政中心工作,包括推进农业全程机械化,助推乡村振兴;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企业科技创新的分析与建议;推进0-3岁幼托服务;推动我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加快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等。
  吴新法副主席从“夯实界别履职工作基础、创新界别履职工作机制、开展界别履职综合评价、加强界别履职服务保障”四个方面作出工作部署,他要求各界别(组)要在继承往届政协界别工作好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对界别工作认识,坚持探索创新发挥界别作用方法途径,精心打造履职新品牌。要按照拟定计划,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落实,通过高质量的界别活动和界别协商,汇聚各方智慧,提出有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在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体现界别的正能量、好声音。、
  市政协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和联络员、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委工委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