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履职 >> 界别活动 >> 内容
 
市政协委员走进校园 开展模拟政协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1日下午,市政协在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举行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专题培训暨教育界别小组活动,活动由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主持。张耀钢副主席参加了界别小组活动。
  培训活动中,三位资深政协委员——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老师朱苏兰、武进区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副主任董建文、常州市同济中学副校长陈开和,与来自省常中、市三中、田家炳高级中学模拟政协社团的学生和指导老师们分享了提案选题、撰写、调研等方面的经验,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还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
  张耀钢副主席在随后的界别小组会议上充分肯定了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的价值和意义,他表示,这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关注国家政治和社会民生,市政协对该活动也很重视。他要求文教卫体委和教育界别要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后期可以安排学生们列席明年的“两会”和政协的其他活动。(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