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委员工作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1213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讨2019年工作思路。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会并讲话,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传奇主持会议。

2018年,委员工作委员会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按照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高委员履职整体质效为目标,始终坚持把握主题主线,始终坚持优化工作方法,始终坚持注重创新实践,着力加强“五大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研讨2019年工作思路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2019年,委员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部署和要求,不断深化“五大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努力在学习培训、载体平台、工作机制、履职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推动委员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

吴新法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委员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委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委员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坚持学习开路、党建引领和制度规范,注重系统谋划和实践创新,重点加强理论、制度、方法三个体系的研究,推行工作项目化管理,不断优化履职载体平台,着力提升委员履职服务管理的质效。

会上,委员工作委员会原副主任葛国林传达了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龚友强、朱静雅、蒋建新、殷强、刘旭、孙永华、张华、杨光等市政协委员对委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供稿:委工委  编辑:姜一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