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城乡建设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视察湖塘镇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常州市政协领导联系镇(街道)政协工委工作制度》和市政协2018年活动安排,9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赴湖塘镇调研考察产业发展和政协工委开展情况,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单俊初陪同考察。

卢明康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塘镇城东科技产业园和朗奇威电气、瓯堡纺织两企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湖塘镇党委书记蒋金明在座谈会上详细通报了湖塘镇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的基本情况、基本做法和下阶段打算。蒋书记介绍说,湖塘镇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发展迅猛,以科技园、科创园“两个国家级孵化器”为载体引进了一批新兴产业项目,传统产业也加快转型升级,2017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21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3.3亿元,位列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镇第23位。蒋书记之后认真汇报了湖塘镇2018年政协工委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镇政协工委的各项工作,从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为实现政协工作有效开展创造必要的条件和宽松的环境。

卢明康副主席对湖塘镇政协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湖塘镇加快社会经济建设特别是近年来经济转型中采取的“加、减、乘、除”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政协委员如何多渠道了解社情民意及提案等问题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镇政协委员在建言献策、调查研究、提案等方面多作贡献,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供稿:市政协城建与人资环委  编辑:王晓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