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 >> 内容
 
泰州市政协来常考察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5日,泰州政协副主席颜忠林一行8人来常考察体制内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陪同调研。
  吴新法副主席详细介绍了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情况,并用大量的政策文件、数据资料,鲜明地指出当前体制内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遇到的发展瓶颈,同时建议从引育并重、分类实施、改革突破、绩效考评等方面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颜忠林副主席表示,常州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尤其是实施人才新政、建立引培基金以及卫计委等部门开展的柔性引进科研团队的做法,值得泰州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市编办、市教育局等部门领导介绍相关情况,并与调研组一行交流互动。
  (供稿:社法与民宗委  编辑:杜晓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