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邢台市政协考察我市职业教育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一行5人专程赴我市调研考察职业教育。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参加活动,市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沈梅陪同调研考察。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将职业教育作为突破产业升级瓶颈的重要突破口,投入大手笔、改革大步伐,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在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维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专业设置、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围绕学校专业打造、师资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教育局高教处负责人向考察组成员具体介绍了常州如何站在全市产业发展的高度,加大财政扶持力度、立体构建职教布局,高水平创建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的有关情况,受到调研组一行的高度评价。
  邢台市政协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华夏艺术馆、文化名人街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供稿:文教卫体委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