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教卫体委员会 >> 内容
 
常州高中代表队在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中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2018年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在沪成功举行。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三中学、江苏省华罗庚中学、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代表常州高中参赛。江苏省常州市高级中学代表队进入全国参赛队八强行列,并获得最佳提案、最佳提案展示、最佳团队奖,获奖数名列全国69所参赛队伍第二名;常州市第三中学获得优秀提案展示、优秀社团、优秀团队奖;江苏省华罗庚中学获得优秀提案、优秀团队奖;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获得优秀提案展示、优秀团队奖。
  与此同时,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李祺妍同学获得最佳风采个人,王立成、眭智增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制作奖,姜昕瑶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记者,王立成、孙萌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政协委员;江苏省华罗庚中学遭逸凡、徐铎胜、孙克文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制作,唐义飞同学被评为优秀新闻发言人,储楚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记者;江苏省常州市新桥高级中学蔡思文同学获得最佳风采个人,蔡思文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记者,杨圣开、张宇航同学被评为优秀模拟政协委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9所学校近500名学生代表参加。作为青少年参与社会创新实践特色活动,模拟政协既是一项中学思想政治学科的课外实践活动,又是中学生综合素养培育的学校社团活动;既是中学生参与社会生活、体验国家发展的活动,又是中学生充分展示综合素养、展现社会责任意识的活动。自2014年起,常州市在各高中校大力推进“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供稿:常州市教育局  编辑:周锦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