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全国政协组织港澳青年社团代表来常考察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至5日,全国政协委员夏潮率领以港澳政协委员为主的青年社团代表行来常,开展体验式学习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陪同考察。
  代表们参观了东方盐湖城道风街、太极广场、纸花阵等景点。纸花阵展示了金坛刻纸这一国家级非遗文化项目,体现江南山镇的传统工艺之美。精美绝伦的刻纸作品让代表们赞叹不已。
  位于常州科教城的纳恩博(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刚刚结束第三轮约1亿美元的融资,企业生产的平衡车2017年销售近10 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智能短途交通行业领导品牌。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常州科教城的其他科技企业,通过参观体验、联谊互动等形式,亲身感受常州深厚悠久的传统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发展。
  港澳青年社团代表表示,常州的传统文化底蕴非常深厚,在科技上也非常领先,要把更多港澳的青少年和企业家带到常州来,让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借鉴经验,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供稿: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