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
 
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3月14日,市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本委的年度工作安排及市政协的“双联系”、加强与辖市区政协联系的有关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卢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注重发挥自身特点与优势,扎实有效履行职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合理,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同时,委员们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2018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卢明康副主席指出,过去的一年港澳台侨与外事委上下同心、团结共事,以良好的状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他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政协工作始终要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展开,紧扣市政协重点履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党政科学决策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成效。二是坚持创新探索,统筹推进。政协工作既要抓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对活动内容、形式不断求新求活,一些工作可以统筹协调推进,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活力和委员的凝聚力。三是坚持委员主体作用的发挥。港澳台侨与外事委的各项活动都要充分考虑和体现委员会的自身特点和实际,充分发挥专委会平台优势。要把工作重点与社会热点、委员的关注点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委员参与的积极性,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巩固、提升、拓展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尹志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