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高集体提案质量,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筹备工作,1031,市政协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工商联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共收到集体提案53件,其中,党派、工商联提案39件,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8件提案被确定为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领衔督办的重点提案。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工商联分管负责人围绕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的准备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准备工作充分,今年初以来,就着眼于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密切相关以及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并形成报告,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论证和修改,优选后推荐为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集体提案。会上,大家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培育、如何为课题调研提供知情明政渠道、持续跟踪提案办理成果落实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吴新法副主席指出,从已征集推荐三次会议重点提案35件来看,今年的提案征集工作起步早,基础好,重质量,有份量,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提案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聚集主题、精准定题,深化研究、充分论证,积极开展案前协商,着力突出征集重点,力争三次全会前提交一批高质量的精品提案。

市政协副秘书长蒋伯丹参加会议,提案委主任许春元主持座谈会。(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