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 内容
 
常德市政协来常考察提案工作转化成果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字号:〖
 
 

1022-23日,由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张彬率领的常德市政协考察组一行5人专程来我市,学习考察我市提案工作转化成果——扶持中小创业企业创新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了接待和交流活动。

在常期间,考察组与我市交流提案工作,尤其是通过提案形成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并实地考察了位于新北区的三晶孵化器园区、爱尔威国际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等双创基地,详细听取了科技职能部门及园区方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的相关介绍。常德市政协考察组对我市扶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思路与做法大为赞赏,并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常德创业创新载体建设。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副主任史佩立陪同考察。(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