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文史委组织开展专委会界别组联合视察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文史委秘书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帮助委员知情明政,提升履职水平,市政协文史委于11月14日组织文史委员会全体成员与社科科协界别组委员,开展了一场联合视察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参加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的主题为“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邀请了铭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长峰为委员们作产业发展报告。李长峰博士为常州市“831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程”骨干人才、科教城金凤凰人才、“江苏省科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之一、省333人才培养对象,曾获市劳动模范称号。李博士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概况、服务机器人发展现状、服务机器人面临的挑战等方面,并向座委员科普了各国尖端企业的发展目标和代表性机器人。报告深入浅出,帮助政协委员及时更新了对我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趋势的了解,深化了对“制造业明星城”发展目标的认识。    
    视察活动中,文史委主任陈满林还向到会委员传达了市政协关于强化委员管理的新要求、新规定,为对口联络委员做好年度履职总结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此次视察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文史委年初制定的界别活动计划已全部落实。(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