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市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2日,市政协召开文史馆建设专家座谈会,专门听取文史专家对文史馆提档升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徐伟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文史委主任陈满林介绍了完善后的文史馆陈展方案和陈展理念。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推进政协文史馆提档升级工作整体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主席徐伟南指出,市政协文史馆提档升级工作是第十四届政协要做的一件好事、一件大事、一件难事。要建得好、建得有档次、建得有看头,需要牢牢把握政治的高度和历史的深度,学会用长远眼光谋篇布局。本次专家研讨会的召开起到了拓展工作思路的作用。一是使文史馆建设的定位更加清晰,只有把开放性、统战性、学术性融合起来,办好三件事;二是使文史馆陈展形式更加多样,打破了文字图片的套路;三是分享了现有场馆建设、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避免了今后工作走弯路。下一步,市政协文史馆项目组将加快工作进度,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陈展大纲,丰富陈展内容,用“勇争一流,耻为第二”的常州精神引领政协文史馆建设。(供稿:顾敏琪、孙蕾蕾;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