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文史委员会 >> 内容
 
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审议文史委递交陈展大纲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6日,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在市政协祥和堂召开建设推进会,专门审议文史委递交的《文史馆陈展大纲》(建议稿)。
    
    会前,文史馆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在组长徐伟南副主席带领下,赴文化广场施工现场视察,了解场馆建设进度;在此基础上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文史馆内部陈展问题。
    
    会上,文史委主任陈满林首先向领导小组介绍了陈展理念,并请专业团队分展示主题、展示脉络、展示内容、展示手段四个部分,详细演示了内容框架与空间布局的初步设想。随后,与会领导逐一发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了内容框架,丰富了展示手段,明确了场馆建设定位。秘书长周效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拟于近期召开全市文史专家咨询会议、政协专委会主任会议,按审议完善后的陈展方案,细化分工协作,全力做好文史馆提档升级工作。(供稿:文史委  编辑:顾敏琪)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