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政协发出公开信:征集五类资料和实物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十四届政协全面启动常州政协文史馆提档升级工作,在市文化广场建设一个集收藏、展示、研究、转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场馆,并将于明年下半年对外开放。目前,常州政协文史馆建设已进入资料收集和展陈设计阶段。为丰富充实馆藏,生动展示我国政治协商制度的特点和优势,持续深化政协理论、政协文化和地方文史研究,不断增进常州市政协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交往,市政协昨天向历届市政协委员(亲属)及各界人士发出公开信,开展征集活动。

征集内容包括:(1)市政协发展史上重大活动、事件与成果的图片、资料、实物等;(2)历届政协委员履职照片、成果原件或复制件;(3)反映市政协发展的专题图书、期刊和音像资料;(4)委员的书稿手迹、书画作品、工艺作品、证件、证书、奖章等;(5)其他与政协有关的资料及实物。

政协文史资料具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既是政协事业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协工作的一大特色。市政协高度重视这次征集工作,专门成立征集办公室,指定专门人员为捐赠者提供联系和服务。

捐赠者可直接送交、邮寄到常州政协文史馆资料征集办公室,地址为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3号楼A座513室,邮编213022。捐赠者也可以联系工作人员上门取件,联系人为姜一鸣和蒋华骏,联系电话分别为0519-85680398和0519-85680339。为确保政协文史馆建设顺利进行,集中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此后还将继续接受捐赠。

市政协领导表示,团结协作是政协人的优良传统,无私奉献是政协人的优秀美德,诚挚感谢大家鼎力支持常州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征集办公室将对所征集资料进行认真登记和保管,并由市政协颁发捐赠证书。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