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济源市工商联来常考察交流并签订友好商会协议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8日,济源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翟和平率企业家代表团来常考察交流,常州市工商联主席陆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陈敏副主席陪同考察。

在座谈交流会上,陆主席与翟书记分别介绍了常济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重点产业等基本情况,并就工商联自身建设、青企会建设、光彩基金、企业文化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翟书记就经济服务工作、发挥企业家作用与陈副主席进一步交流。翟书记表示,常州市工商联在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和商会建设方面的理念和举措既崭新又实用,济源市工商联将结合济源实际借鉴学习,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尽心尽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座谈结束后,陆主席代表市工商联与济源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商会及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增进友谊,拓宽合作领域,助推两地经济社会携手发展。

在常期间,陈副主席陪同考察团一行走访考察了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艾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围绕企业投资环境、优惠政策、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目前我会建立境内外友好商会共计63家其中境内37家、境外26家。常州市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