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民建常州市委赴淮安开展机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5日,民建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东华率领市委机关部分工作人员赴淮安就基层组织考核以及民建慈善公益基金的运作等事项开展调研,民建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庞进亮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民建淮安市委就对基层组织的考核事项、考核目标、具体操作方法和民建淮安市委依托淮安市慈善总会建立的慈善公益基金的运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对考核操作、基金运作中存在问题和建议进行热烈的讨论座谈。
民建常州市委调研组也从社会服务、调研、宣传等方面介绍了常州的工作情况,李东华副主委认为,民建淮安市委的各项工作在省内都排名靠前,我们要学习淮安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常州的实际情况,形成自己的考核机制,扎扎实实地推动民建工作更进一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