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8年春季班千人七班、千人八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常州市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百千万工程”2018年春季千人七班、千人八班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副主任李梁、市委党校副校长黄剑明分别致辞,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副总经理许俊杰代表新学员作表态发言,交大黄一萍老师宣读《学员须知》。开班仪式由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高管教育中心总监孙艺菲主持,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副主席韩红卫出席开班仪式,我市150多位企业家学员参加。
  新学员代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副总经理许俊杰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对民营企业一贯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每个企业都是常州的经济细胞,学员们都肩负了企业发展的重任,这次学习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好企业,就会创造出属于新时代的业绩,为常州的经济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陆强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向企业家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明确学习目标,提升综合素质。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处理好学习提高和企业经营的关系,集中精力,科学安排,认真学习,全面提高创新发展、资本运作、现代管理、市场开拓和国际竞争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二要加强互动交流,坚持学以致用。讲求学习效果,注重成果转化,始终紧盯产业前沿、科技前沿和管理前沿,坚定不移走“创新+资本”双轮驱动发展道路,主动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梳理出来,认真求教、相互交流,实现企业的健康发展。三要做到不忘初心,倡导终身学习。希望大家牢固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修炼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精气神,积极适应时代的“千变万化”、主动经受创新的“千锤百炼”、在发展前沿展现“千姿百态”、在新征程上奔腾“千军万马”。使江苏新“四千四万企业家精神”成为常州发展的不竭动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常州优秀民营企业家的精神风貌,为种好常州幸福树,打造发展新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发挥关键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市工商联宣调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