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内容
 
27名致公党新党员参加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8-19日,2018年常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作开班动员。27名致公党新党员参加培训,接受了包括种好“常州幸福树”、如何做一名合格参政党成员、多党合作制度和致公党党史党章等内容的专题教育。
  4月19日下午,市委主委蒋鹏举为新党员作了党史党章的专题讲座,从“认识致公,了解历史,理解党派,不忘初心”这一主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发展脉络,让党员深刻认识到致公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和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副主委谢海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二是进入角色,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三是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积极参加党派活动,自觉维护党派形象。
  集中理论学习让新党员深化了对参政党的性质、地位、作用和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了解致公党的发展历史、成长过程和优良传统,更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