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九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由市政协主席狄立新主持,副主席蔡金龙、陈波涛,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决定于2019 年 1月 6 日至 1 月 9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委分值、提案审查委员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委员特别奖、先进委组、先进委员、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承办件名单。

会议讨论修改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会上,狄立新带领常委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狄立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十五届市政协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常委们要在认清站位使命和责任、把准方向和工作重点、探讨问题和差距短板、找对方法和实现路径上狠下功夫;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联系工作实际,加深理解和认识,并对标找差,把准方向和重点,完善思路和举措。

狄立新强调,要谋划好常委会课题,认真思考委组调研课题,建言献策重质量,委员履职重质效,提质增效重创新,确保明年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