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委员考察溧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8日,我市组织市政协委员分两组实地考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18日的考察活动中,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副主席蔡金龙、陈波涛,党组成员蔡和方,党组成员、秘书长周荣春和全体市政协委员们围绕我市停车功能提升工程、教育环境、产业发展、田园乡村建设、旅游公路建设等方面工作,实地考察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亲身感受溧阳的新变化新气象。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溧阳”总要求,以深度接轨南京为战略支点,在复杂环境中积极应对、求实奋进,推动溧阳步入高质量发展转折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经济发展量质并举、“两大推进”有力有效、城乡环境更加靓丽、民生幸福持续升温等特点。
  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这些变化,让委员们备感振奋,也同时感到责任重大,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