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冯子秋、吴新峰、赵明、金建平,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陆新参加会议。区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区人民法院院长王留洪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常春所作的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认为,区法检“两院”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判、检察职能,服务大局精准有力、依法履职卓有成效、改革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建设从严从实,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加快推进“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根据议程安排,会议先后协商提出了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委员调整的建议名单。讨论了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政协常州市天宁区九届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日程及各类建议名单。协商决定了召开区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的议程和时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