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举办“中医养生”委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6日上午,武进区政协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中医养生”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单骏初参加并主持活动。


    委员沙龙是区政协搭建的知识分享、深度交流的创新平台,旨在丰富学习内容、活跃学习形式、展示委员才智、密切委员联系,从而更好地凝聚委员、宣传委员、服务委员。今年以来,区政协已经举办了三期委员沙龙活动,内容涉及国学茶道、文化艺术、健康养生等各个方面,受到了政协委员的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邀请了常州市名中医、区政协常委薛红良主讲中医养生之道。薛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精神调适、饮食调养、起居调摄、药物调和等方面,专题介绍了冬季养生的特点和方法,并就委员们自身健康问题现场答疑。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活动形式新颖,受益匪浅,并希望委员沙龙活动能够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