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9日,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八届二次年会,并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区政协主席、联谊会名誉会长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会长顾卫东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思路的报告。秘书长赵优娟主持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紧紧围绕区政协工作安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参与协商议政,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共收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13篇,为促进天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联谊会理事彭建军、会员余苏阳、周玉桢、项相忠、李姝儀等分别作题为《以思想大解放护航高质量发展》《适应新常态 牢抓主动权》《解放思想无止境 十年成城新跨越》《以更大的气魄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初心永不忘 思想再解放》的心得体会交流。

顾卫东提出,区政协之友联谊会明年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提高会员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全区发展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健全制度,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

魏敏强调,作为区政协的重要延伸和有益补充,联谊会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不断加强全体理事、广大会员之间的团结和联系,联络感情,增进友谊,陶冶身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充分发挥理事、会员联系面广、善做群众工作的优势,加强同社会各界人士的联系,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多做解疑释惑、增进团结的工作;要充分发挥理事、会员接触群众机会更多、所处位置超脱的优势,组织开展并参与调研视察,着眼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社情民意,积极献策建言。

魏敏表示,区政协将把政协之友联谊会作为政协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关心和支持联谊会的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创造更多的便利条件,使政协之友联谊会的工作活跃有序地开展。

会前,会员们还参观了常州中航前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步云工控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汉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部分会员企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