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俞志平在金坛区政协调研时强调,政协工作要做到——精准建言 务实献策
发布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根据《市政协关于加强与辖市区政协联系工作的意见》,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到挂钩联系点金坛区政协进行走访调研,强调进一步加强市政协与辖市区政协工作的联系联动,推动形成政协工作的整体合力。
  俞志平在听取金坛区政协主席陈春洪通报有关政协工作情况后,俞志平充分肯定了金坛区政协工作,认为在中共金坛区委的高度重视下,金坛区政协制度机制完善,运行有序顺畅,工作质效提升。
  俞志平强调,做好政协工作,关键要精准建言,务实献策。精准建言要说得准,选题是关键,要精准选题切入点,把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作为选题的重中之重;务实献策就是要办得实,切实把好提案关、立案关、交办关和督办协商关。
  俞志平希望,全市各级政协按照中央和全国政协的要求,自觉学习遵守新修订后的《政协章程》,将其作为行为准则和开展工作的基本依据,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准确把握政协的政治定位和职能定位,继续做好政协的各项职能工作。要坚持在制度建设上落地生根、协商议政上提质增效、委员主体上彰显活力、自身建设上固本强身。要在课题调研、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强联系联动,共同提高,推动形成全市政协工作的整体合力。
  俞志平视察了金坛薛埠镇仙姑村和茅山颐园养老社区项目。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陪同走访。(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