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钟楼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钟楼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区委书记赵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洪炳忠主持会议。区政协领导何琴、周旭东、徐亦波、孙雯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赵正斌在讲话中强调,区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围绕贯彻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扣“重大项目增效年”活动主题,研究部署区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区政协服务大局、积极作为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精神。他要求,政协常委会要更好地履行职能、服务大局:一要学习新思想,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握发展方位、突出人民主体地位上进一步凝聚共识。二要立足新起点,在自身建设、凝聚合力、服务发展上进一步展示新作为。三要围绕新目标,更好发挥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更好发挥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更好发挥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争创新业绩。政协委员要勇于担当,务实快干,忠诚履职,积极作为,为推动新钟楼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洪炳忠就贯彻好本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心履职,服务大局。要围绕区委确定的“四大硬仗”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政协工作中助力钟楼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立足岗位,创造佳绩。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既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也当好行业的“带头人”,在本职工作中助力钟楼经济社会发展。三要情系民生,福惠百姓。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资源,回馈社会,积极参加政协开展的各项惠民活动,在和谐共建中助力钟楼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协会议精神;听取了九届政协二次会议期间提案交办情况;讨论通过了区政协2018年度重点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及协商计划安排;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凝聚新共识、踏上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镇、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各界别活动组召集人,区政协各委办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供稿:钟楼区政协办;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