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山东省政协来常考察提案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12829日,由山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张心骥率领的山东省政协考察组一行专程来我市考察交流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新法参加接待和交流活动。

在常期间,考察组重点围绕集体提案征集、提案线索来源、提案立案审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心骥主任也介绍了山东省政协提案查重、提案质量评议的经验做法,他表示,这次来常州交流了感情,得到了启发。吴新法副主席对山东省政协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他讲,张心骥主任刚刚参加完在南京召开的华东六省一市政协第二十五次提案工作座谈会,就来常考察提案工作,更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学习借鉴的经验,也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相互借鉴经验,让提案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常期间,张心骥一行还考察了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创新园区——常州科教城,参观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产教园、创新常州展示馆等。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主任苏慧军,市政协提案委主任许春元、副主任史佩立陪同考察。(供稿:提案委  编辑:张志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