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内容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处理陕西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情况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同志认为,党中央严肃查处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一致表示坚决拥护。

俞志平在讲话中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办《通报》精神,把市委和汪泉书记的要求落实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政治要求牢记心间,把政治责任扛在肩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对党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团结带领全市各界围绕“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聚心聚智聚力的政治责任。二要加强政协政治生态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主动意识、主角意识、主责意识,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协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带头作用,加强政协政治文化建设,端正价值取向,锻造过硬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知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聚焦党政中心任务,积极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职能优势和作用,努力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还就《常州市政治生态考核评价(政协部分)实施方案》《政协年度协商计划(草案)》起草制定等进行研究部署。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耀钢,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新法、徐伟南,党组成员陈俊杰,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效华参加会议,副主席卢明康列席会议。

(供稿:郑言 黄钰;编辑:郑萱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